《战诗》揭秘城战系统 战场之上放手一搏

发布时间:2013-07-19 来源:官方

  这不是小孩子的睡前故事,充斥了甜蜜安宁的气息,这是一场黑色的成人童话,伴着残酷的杀戮、无尽的战斗、誓言里的忠诚与浓到化不开的爱与恨。《战诗》来临,吹响城池保卫战的号角,帝国的勇士们,来接受这一场冰与火的试炼吧,撕裂战场,彼方始有荣光在。

《战诗》揭秘城战系统 战场之上放手一搏

一个初生的军团,不曾经历过硝烟洗礼,不曾齐踏过淋漓鲜血,不曾沐浴过太阳初升,何谈兄弟齐心凝聚。此番《战诗》推出城战系统,不仅是为了满足勇士们对大规模战斗的渴望,更是为了烙印出军团无间默契的徽章。投名状刻下生死契约,从此便是可放心托付后背的兄弟!

《战诗》揭秘城战系统 战场之上放手一搏

凡城战不过一攻一守,以摧毁对方为宗旨来决一胜负。《战诗》别出心裁,融入竞技类游戏玩法,加大PVP对战可玩性,增加多元化的攻城器械,攻守双方设定水晶枢纽为决胜终极要素,30分钟内己方水晶枢纽被摧毁,败;反之,胜。目标明确,玩法多变,一场城战打下来,实在酣畅痛快!

《战诗》揭秘城战系统 战场之上放手一搏

仅靠堆积人力来攻城明显是无趣又低效的,这时候攻城器械就如神兵天降了。《战诗》拟造3种不可思议的攻城器械。投石车主远程攻击,是攻破城墙的无双利器;冲车是有狰狞鬼脸的庞然大物,拥有更高力度去冲击城墙;最逆天的热气球,不仅能绕行城墙,攻击水晶枢纽以及地面的器械与玩家,关键是除了投石车再没别的能造成伤害。小提醒,神器虽好用,也要注意耐久值噢!

《战诗》揭秘城战系统 战场之上放手一搏

战场之上只会炫耀力量自然是不够的,计策战术对抗也是大考验,指挥要看形势懂调度不冒进不大意,比如说,城战时一南一北两个大门和后方基地,几人攻几人守,需要带何种器械,几时集火几时停手,战线不宜拉得太长,以防被敌军打散不可收拾,战场风云诡谲,不到最后一刻永远都有翻盘机会,所以能否拿下这座城,一切可都要靠指挥机变与大家的扶持了。

《战诗》揭秘城战系统 战场之上放手一搏

以骑士为荣誉的勇士们,燃起你们心中悸动的火焰吧,你们是黑暗中的利剑,守护帝国的坚盾,破晓时分的光线。战场升华成永恒,高举起霸道之旗,奔赴天涯海角,《战诗》之战,荣耀与你同在!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