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仙诛仙阵怎么通关

发布时间:2013-06-17 来源:52PK整理

斩仙诛仙阵怎么通关呢?好多斩仙玩家都在寻找这个答案,斩仙诛仙阵通关攻略先来跟大家分享。  

进入诛仙阵后,先别打怪,把经验丹吃上挂机设置只带2个技能,单体输出,别带群攻击,点上自动释放必杀,有一点强调下(带高级群攻的狮子不错,FRMB玩家,卖银两也要买一只,带狮子打着省事不带也没关系)过全关,很简单!  

经验丹吃完,点挂机开始打怪  

第1关,1个怪就出必杀了,继续看着屏幕,出箱子了,记得把奖励领取了  

1-6关都这么轻松  

关键是在7关是问题关键把自动释放必杀关掉这一关记得一定要手动打手动放群攻击1分钟解决这关的怪问题不大尽量把怪集中到一起群攻嘛你懂的这关过了把怒气攒下来第8关等显示开始了或者看等怪出来个23秒了手动点必杀你会发现怪全死了你的怒气还是满的  

第9关依照  

第8关的方式点必杀这时怒气差1点满  

第10关打一个怪怒气就满了这三关过起来是不是很简单(需要注意的一点必杀在怪出来后3秒后再释放有的时候你看的是怪出来了但是点早了打不到怪所以都是放必杀不在乎那两3秒吧)  

第11-14关可以选择点上自动释放必杀  

一直到第15关同第7关打法把怪集中到一起手动+群攻技能打(有人说进去全程挂机就行,你是RMB玩家我不是。)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