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天堂有哪些职业 什么职业比较厉害

发布时间:2014-04-01 来源:52PK整理

2014唯美魔幻炫战《战天堂》首测官网于今日震撼上线!身临其境的视听盛宴,炫酷激爽的创新战斗,个性十足的佣兵搭配,乐趣无穷的百变玩法,带给你酣畅淋漓的游戏体验。魔幻天堂,一战即发!

一样的职业,不一样的体验。《战天堂》美术团队重新诠释经典职业,让我们一同来看看《战天堂》里让你魂牵梦绕的萝莉御姐女汉子

战天堂有哪些职业 什么职业比较厉害

【法师——贵族少年和美艳御姐】

气宇轩昂的贵族男法师,美艳傲娇的御姐女法师,他们身披华服,手拿法杖,即使在血腥的战场上,也能够凸显出他们的与生俱来的高贵气质。

他们能够操纵自然力量,拥有强大的精神能量和卓越的智慧。他们用魔法来抵御黑暗,用自然元素维系天地平衡。作为远程魔法伤害的法系职业,寒冰与烈焰是他们最强的法术,拥有超强的群体攻击能力。再强大的敌人也会在他们操控的元素之力下颤抖,在可怕的冰与火中毁灭!

【战士——热血青年和女汉子】

热血青年男战士,女汉子样的女战士,他们是战场上的号角,是天生的勇士。他们的热情和坚强感染者每一位勇士,铠甲在身,英勇无敌,他们才是真正的无畏组合。

他们拥有英勇无畏的品质和极其强大的意志力,他们用手中的战刀撕裂恶魔,为沦陷的世界带来希望的曙光。近身物理攻击技能超群的他们,战刀轻盈如羽翼,单体爆发力强悍。手持战刀,手刃邪灵,他们坚信利刃之下恶魔终将毁灭,和平终会来临!

【圣医——清纯可人小萝莉】

她是圣医,清纯可人,萌倒众生;她是天使,救死扶伤,靓丽可人。圣医她躲在你的背后,不是因为软弱,因为她是你坚强的后盾!

她拥有超强的恢复能力,为受伤灵魂提供治疗,为勇猛的战士增加辅助。虽然打击恶魔的能力明显偏弱,但是她可对同伴形成有效的支援。只可惜圣医职业仅有一个萝莉,没有他人作伴,略感惋惜!

唯美魔幻炫战页游战天堂》3大职业全新解读,不一样的职业定位,不一样的战斗体验。进入《战天堂》寻找你心中的御姐萝莉女汉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