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天堂》魔幻剧情设定

发布时间:2014-04-01 来源:52PK整理

2014唯美魔幻炫战页游战天堂》,身临其境的视听盛宴,炫酷激爽的创新战斗,个性十足的佣兵搭配,乐趣无穷的百变玩法,带给你酣畅淋漓的游戏体验。魔幻天堂,一战即发!

《战天堂》魔幻剧情设定

【神魔时代】

神魔100年,盖娅世界北部休特火山爆发,喷发的不只有熔岩和股股浓烟,深渊魔王赫尔墨斯也由此诞生。

传说他是魔灵和亡灵的强大结合体,就连创世之神盖娅都畏惧他。幽灵般罪恶的身躯沐浴地狱的熊熊烈火中,巨型的双臂可以轻易的捏碎陆地和天空,他征集恶魔大军妄图将盖娅世界变成恶魔之都,他毫不留情的向人类和精灵帝国发动进攻,在实力强大的恶魔军团下,人类和精灵远不是对手,克莱恩大陆眼看就要被恶魔征服。

【封印魔王】

世界的守护者三大主神及时出现,全力对抗深渊魔王。然而魔王实力强大,主神逐渐败退;就在绝望之时,人类英雄赛尔隆德挺身而出。他继承了创世神盖娅的神力,使用破碎的神器莱昂之杖帮助主神将深渊魔王封印,封印所形成的的强大空间能量束缚形成冰川大陆,后人成为卡迪亚大陆。

主神对抗魔王耗尽了全力,只得沉睡万年来恢复神力。沉睡前,将自己的神核留下,神核滋养成为神树,神树赐予不同种族的杰出者神力升为正神继续保护克莱恩大陆。而封印魔王的星戒却不知去向,流落到世界的某处角落。

人类英雄赛尔隆德经过了那场神魔大战后,便丧失记忆和魔法战力,之后慢慢死去;人们为了纪念他,将他的武器保存下来,以验证主神沉睡的预言:“当魔王再现人间,莱昂之杖会在新的英雄手中激活,重生与希望并肩作战,而正义会将罪恶撕裂粉碎。

【魔王苏醒】

深渊魔王被封印之后,克莱恩大陆的和平延续了近万年。各个种族城市都信奉着各个正神。正神接受供奉,保护子民。

神魔一万零一百年,深渊魔王赫尔墨斯率先从冰川中苏醒,将邪恶的魔爪重新伸向和平的家园,以原罪魔力召唤那些同样邪念的尸骨,控制他们的灵魂形成亡灵,以邪念和实力为诱惑拉拢正神堕落成魔,在黑暗中,在阴谋中自诩为暗焰军团。

就像每一个清晨一样,阳光洒满克莱恩大陆的每个角落,但与此同时,一场灾难也悄悄地悄然而至。

 神魔时代结束,新的时代到来。

英雄传奇

人类英雄赛尔隆德的后裔,继承了他的能力并且在一个又一个女神的指引下觉醒,重获能力,获得神器重现英雄风采。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