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失落的神庙《战天堂》一主三宠上演寻情记

发布时间:2015-08-17 来源:52PK整理

  魔幻之战,一战即发!51游戏魔幻大作《战天堂》新服火热来袭,气势磅礴的古典城堡,静谧神秘的幽光长廊、金碧辉煌的佣兵招募神地....然而这一切唯美魔幻的场景,即将被地狱魔王颠覆,人类、恶魔、精灵之间又将上演怎样一场恶战?作为真正的勇士的你们,是时候站出来击退黑暗,守护正义了,暴打魔王大军,拯救昔日美好的天堂!

战天堂

战天堂

  【一主三宠,选对阵型事半功倍】

  作为一款即时制回合战斗模式的RPG页游,没有战友共同应战的话气势上输了一大截,就51《战天堂》将伙伴系统进行到底,并且阵型引入前后排概念,前排防御,后排攻击;主角单人战斗时可上阵3名伙伴,形成一人三宠竞技模式;简单的阵型和4个战斗单位使布阵策略变得丰富有趣,玩家可根据对手实力以及本身的职业选择强力输出阵型,攻守兼备阵型,甚至是变态防御阵型。

战天堂

战天堂

  随着等级的提高,玩家会先后获得剑士雪莲、法师安妮、游侠苏菲这三位初级伙伴,后期伙伴可通过【金币探宝】、【酒馆招募】渠道获得,并且都是随机的,即便是非R玩家获得五星伙伴也不是完全没希望哦~

战天堂

战天堂

  【修复失落的神庙,重拾信仰】

  “失落神庙”源起于魔族入侵,各族节节败退,历年修筑的神庙被尽数占领之后,人们逐渐丧失了对主神的信仰。此次51《战天堂》为了重建人类的信仰,魔幻大陆的人类英雄,开始集结伙伴重返失落神庙,联合各族一起对抗魔族。而在此背景之下,一段属于失落神庙的英雄之战也由此正式开启了!

战天堂

战天堂

  “失落神庙”是51《战天堂》最具特色的单人PVE挑战玩法,参加挑战的英雄们将会有丰厚无比的银币以及金色魔魂作为闯关奖励。所以,为了寻找那遗失的信仰,也为了获得那海量的奖励,英雄们每天都可以凭借着神庙开启的一次机会,进入到其中,击杀守卫,将魔族节节败退于这神庙之上!

战天堂

战天堂

  《战天堂》是51游戏最新唯美魔幻大作,除了满足大家收集欲的“伙伴系统”、震撼十足的“失落神庙”,更有趣味十足的“城堡系统”,检验玩家实力的“幻境之门”,作为一款集合了众多创新玩法于一体的大作,相信必定给玩家带来和以往截然不同的体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