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怎么玩斩仙

发布时间:2012-11-12 来源:52pk整理

1-30升级其实很简单,把新手任务全部做完,中间会有半小时的VIP3功能最完美的也很适合新手任务 天师+仙宗+巧兮(每天1万银两)三个任务都需要跑来跑去的 VIP3体验可以 传送 这些任务做完 大概 1个小时就30级了

30-??至于怎么升级之前看过很多人在问这个问题,其实每天的经验就来自于那些固定任务,有人问了为什么同样时间玩的却比人家慢 这里有个元宝增加副本任务 呵呵 有钱就有经验 还有就是BOSS爆的高级经验丹 你也去抢吧 到手就是差距

值得关注的一点 打坐给灵根 选择野外地图挂机 现在都有宠物了 带上你的宠物 开自动攻击 野外挂机额外还能得经验 切记野外挂机开和平 小心被XX黑!!!

几个用钱的地方 大家可以攒下 技能就不用说了 老费钱了 具体多少不用数,50级开洗炼全开 需要180万银两 也是个大头 ,现在玩游戏的基本都有小号 你呢?准备号小号刷钱了吗?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