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霸三界页游《斩仙》 争做修仙界的奥斯卡

发布时间:2013-03-08 来源:官方

  刚刚过去的奥斯卡颁奖礼,相信所有人都不会陌生,李安第二次捧得小金人,范爷一袭红裙惊艳全场, 开场曲《我们看过你的咪咪》 黑透好莱坞众女星。奥斯卡是电影人的狂欢,每一个奖项都是王者至尊的荣耀。如果您闲暇时点开浏览器,是不是也想找这样一款游戏,她鹤立鸡群,品质上佳,足以媲美游戏中的奥斯卡呢?

  【斗仙斗法,唯吾独尊】

  诸天万界,唯武独尊!唯吾独尊!在仙山幽境之处,有一座斗法台。这里云集无数高手,为修仙者提供了扬名立万的机会。修仙者各施绝技,斗法切磋。十年磨一剑,与诸多前辈高手过招,无论成败,都会增加声望和仙币。胜者更可以荣耀登榜,受三界众生膜拜。还有更加残酷的仙道会,胜者为王败者为寇,现在你是否已经在摩拳擦掌,快快来过招吧!

  【翻手为主 覆手为仆】

  嫌单纯PK没意思,没关系,你还可以抓捕斗法台中的手下败将,使其成为你的仙仆。接下来,咳咳,无论是爱抚还是折磨,想干什么就随你了。如果不幸失足成了仙仆,你也可以选择做一只顺从的小羊或奋起反抗强权,如果反抗无效,不妨叫仙宗里的带头大哥来出面解决,解救你的宝贵自由身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