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善其事 先利其器 《斩仙》 炼器系统详解

发布时间:2013-03-22 来源:官方

  俗话说:装备没炼好,出门就被秒。如果锻造一身精良的装备,便能神挡杀神、佛挡杀佛!没错,好装备是我们迈向强大的重要一步,但如何才能让自己拥有一套足以傲视群仙的行头呢? 根据《斩仙》世界的发展规律:高品质的装备往往对人物等级、属性要求也很高。在前期发展时,我们就必须关注到装备的强化进阶。

  首先,领取新手礼包、参加充值活动等,系统会送一些道具,例如宝石,翅膀,辅助道具,增强道具,使用这些道具能帮助你更快的升级。

  其次,做任务获得角色经验、装备和道具等,尽量多的完成任务,收集这些东西。

  再次,利用得到的这些宝石、增强道具对装备进行强化,镶嵌等操作,加强装备的各种属性。

  最后,集齐套装,不仅仅是套装在战斗中的效果好看,还会有意想不到的套装效果。

  通过上面的这几点大家可能会发现,装备很重要,更最重要的是如何锻造和选择套装!下面我们介绍一下《斩仙》的“炼器”系统。

  【装备强化】

  在“炼器”的装备强化页面玩家可以强化自己的装备,每件装备都可以强化到15级,每强化成功一次装备的属性都会得到相应提升。

  强化需要消耗相应等级的强化石,装备的强化等级越高,每次强化所需的强化石也就越高级。

  强化成功率随着强化等级的提升而降低,VIP5以上玩家强化成功率增加3%。

  强化失败,强化等级下降1级,使用保护符可保证强化失败后,强化等级维持不变。

  武器强化到+9,将会发出耀眼光芒。

  全身强化到4级以上,将会获得额外属性加成,全身强化等级越高属性加成越高。

  【宝石镶嵌】

  在“炼器”的宝石镶嵌页面玩家可以对自己的装备进行宝石镶嵌,每件装备都可以镶嵌不同形状的3种宝石。

  全身宝石级别达到一定级别,脚下将发出绚丽的光环。

  【物品合成】

  在“炼器”的物品合成页面玩家可以将低级的宝石、保护符、强化石,合成高级的宝石、保护符强化石。

  每4个低级的宝石、保护符、强化石合成一个高级的宝石、保护符、强化石。

  【强化转移】

  在“炼器”的强化转移页面玩家可以将高强化等级的装备上的强化等级,转移到低强化等级的装备上。转移后,原装备的强化等级会转移给新的装备,原装备强化等级变为0。

  总之,有了好的装备在手,再强大的妖魔和对手也不惧了,这就是装备的力量!说到底,要出人头地,并不是闷头打怪和做任务升级就可以的。前期积累的点点滴滴,会在后期转变为巨大的优势,为你铺就坚实的仙尊之路!

  目前,《斩仙》强势推出了组队副本,目前已经开放了“玄”“地”“天”三个。赶紧登录QQ,现在就邀请好友组队战斗,获取海量经验,换取奖励打造装备吧!

  《斩仙》官网:http://zx.qq.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