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斩仙》漫漫修仙路 难觅仙踪唯入仙宗

发布时间:2013-03-29 来源:官方

  修仙路上,重要的不仅仅是坚持,更重要的还有机缘。在天元城里,住着这样一位老人,他无私地帮助了不计其数的修仙者。他仙人指路,帮你在茫茫人海里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让你修炼不再孤单。他仙风道骨,帮你每天大涨经验,快速升级,建设强大仙宗仙宗带给你的远不仅是简单的归属感和安全感,更是你寻觅仙踪,迈向成功的天梯。今天我们就完整地介绍一下仙宗系统和仙宗活动。

  【修仙者之家——仙宗

  1.加入仙宗

  点击“仙宗”图标可以进入仙宗界面,您可以在这里创建或申请加入仙宗,加入仙宗需要等待对方仙宗管理者的审核,审核通过后才能成为这个仙宗的成员。

  2.创建仙宗

  创建仙宗时需要填写仙宗名称,仙宗名称不允许与其他仙宗重复,同时需要玩家等级达到25级并做完仙宗引导任务,同时还需要支付250000仙币。

  3.仙宗管理

  转让:创建者自动成为宗主。可以转让仙宗给指定的玩家,让指定的玩家成为宗主。

  解散:解散仙宗,所有仙宗成员将成为无仙宗状态,操作时请慎重考虑。

  设置:修改仙宗简介、仙宗QQ号、仙宗语音地址与仙宗公告。

  添加成员:对申请加入本仙宗的玩家进行审核。

  设置权限:对仙宗成员的仙宗权限进行更改,提升或降低权限。

  踢出仙宗:将仙宗成员移出仙宗,使其成为无仙宗状态。

  4.仙宗职位

  仙宗内部存在职位体系,不同职位的玩家可以操作的功能也不同。仙宗内自上之下有宗主、副宗主、护法、精英和宗众。

  宗主可在仙宗成员管理页面,点选成员后点击任命、罢免、踢出等操作,对玩家职位进行修改。

  5.仙宗建筑

  “仙宗建筑”页面可以升级仙宗内各建筑的等级,提升等级需要相应的灵石,灵石是仙宗成员完成仙宗任务获得的。

  【王母宴群仙——蟠桃盛宴】

  1.进入方式:

  天元城找仙宗管理员NPC进入仙宗领地,每天19:00-19:20时间段进入里面品尝蟠桃。

  2.参与要求:

  玩家等级≥25级

  3.参与方式:

  在活动时间进入领地之后会出现两个蟠桃的桌子,玩家随意点击都可以,但是有限定的次数,VIP可以增加采集的次数。

  在活动时间里会出现偷蟠桃的灵猴,击杀之后可以获得一次的采集蟠桃的机会。

  4.奖励:

  每次点击品尝蟠桃,教训偷蟠桃的灵猴可获得海量经验和灵气。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