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砍BOSS不手软 《斩仙》新副本震撼亮相

发布时间:2013-04-19 来源:官方

  重磅好消息!腾讯最火的ARPG仙侠网游《斩仙》,已经推出全新组队副本。三种不同副本会提供不同的奖励,其中,玄令可以兑换法宝进阶晶石和坐骑进阶符。地令可以兑换羽翼进化和装备强化的符石。天令可以兑换宠物的悟性和成长丹药。除了超丰厚的奖励,这也是一个与好友互动,提升战力的好机会。

斩仙

斩仙

  圣灵守护副本需要守护圣灵雕像不被破坏才能成功通关,由于BOSS有高法防和高物防等不同类型,所以需要招募不同职业的队友,最好组满5个人。进入副本后,会来到圣灵秘境,圣灵秘境的中心是玄女圣灵的雕像,妖魔会一波一波发起进攻,玩家需要阻止妖魔的数次入侵。合作分工明确,不同类型的职业重点解决不同的BOSS,这样会事半功倍。

斩仙

斩仙

  五星连珠副本是极其考验玩家默契程度的副本。上古的修仙者得道升仙后,曾在蓬莱山间布下棋局对垒,后棋局经千年风华雨露,幻化成精。进入副本后,玩家会掉落古仙棋局之中,受困于棋局幻阵,需要和队友互相配合,击毁棋子,逃出生天。在这个副本中,会有黑白两种棋子,击毁之后会变色,如果五颗同样颜色棋子连在一起,也就是形成传说中的五星连珠,可以大大地削弱棋阵的力量。

斩仙

斩仙

  炽翼魔窟副本则是无数魔族聚集之所,修仙者的梦魇。所以组队之初,寻找高战力的强力队友才是王道,总战力达到20万以上,通关机会会很大。玩家在进入副本后,会掉落在妖魔设置的保护屏障——玄武结界。在击毁结界守护之后,则会进入到修罗密道之上,无数被惊动的妖魔此刻会倾巢而出。BOSS更会呼唤不计其数的烈焰怒狮,玩家需要在死亡之后迅速回援队友。然后进入第三关炽翼秘窟,迎接终极挑战吧,如果不拖住BOSS,他会趁机回血,过关将异常艰难!此副本不仅需要强大的实力,也需要毅力和智慧作支撑。

斩仙

斩仙

  现在,“斩仙之巅”第一期微博活动狂暴来袭,《斩仙》为玩家准备了有趣的话题讨论和元宝奖励,活动详情请登录腾讯微博,关注《斩仙》。最爽快最唯美的ARPG网游,耐玩有趣的副本,精彩绝伦的PK,有情人终成眷属,好兄弟激情四射,《斩仙》等你来玩!

  《斩仙》官网:http://zx.qq.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