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族入侵 福地告急 《斩仙》仙宗副本实战攻略

发布时间:2013-04-26 来源:官方

  《斩仙》已经开放全新仙宗副本,妖魔肆意挑衅,还不快来杀个痛快!

斩仙

斩仙

  【副本由来】

  自古魔界都是自相残杀,一盘散沙,修仙者各个击破即可。近日,魔尊护法血魂炎魔觊觎仙宗福地之灵气,召集了无数魔族,率领妖魔从东南西北四个方向攻入。如果魔族占领福地,不仅是修仙者的耻辱,更会引起更可怕的后果……

  【副本简介】

  所有仙宗成员需要齐心协力,为仙宗守护最适合修炼的洞天福地,阻止各路妖灵入侵。一旦妖魔攻破任意一个结界水晶,仙宗福地就会失陷。如果守住所有波数,在副本中的所有成员都将获得大量奖励!

斩仙

斩仙

  【参与条件】

  仙宗达到2级时可开启,需宗主或副宗主开启副本。等级达到35级的仙宗成员可参与,每周每位玩家可参加2次,每个仙宗可开启2次,周一凌晨重置次数。

  【副本模式】

  1、福地之战可选难度级别分:

  简单模式(2级仙宗可开启)

  普通模式(3级仙宗可开启)

  困难模式(4级仙宗可开启)

  噩梦模式(5级仙宗可开启)

  当仙宗等级足够开启多个模式时,宗主在开启副本时可以任选其一,选择后不能再更改。不同模式下怪物的难度不一样,给予的奖励也不一样。

  2、开启后仙宗成员会在右下角看到提示,立即参与。

  3、 副本开启时间为1小时,1小时后无论副本是否已经通关,都关闭副本场景和屏幕右上方图标,将场景中的所有玩家自动传出至仙宗领地。

斩仙

斩仙

  【副本攻略】

  开始副本一定要选在宗里人多的时候,事前公告,让宗众尽快完成手上事务,回到天元城——仙宗管理员处等待。等人聚齐之后,宗主依据宗内参加副本的人员实力,开启合适难度的福地之战。一般情况下,有四个战力超20000的宗众参加,即可开启简单副本。如果人多,可以适当增加难度,获取更多奖励。

  开启副本后,会有1分钟的准备时间,玩家迅速进入福地,分守黄、天、地、玄四处水晶。妖魔会一波波从四个方向进入,玩家需要半路挡住妖魔,以免其攻击福地水晶。挺过所有攻击之后,终极BOSS——血魂炎魔会从大地图正上方的地结界进入,所有玩家需要增援,共同将其击杀!

斩仙

斩仙

  完成副本后,及时去仙宗管理员处领取封赏。由于每周每人只有2次进入副本的机会,所以一旦进入福地,不要轻易离开哦。而且副本开启次数也是2次,想要参加的童鞋记得及时在仙宗问下,以免错过保卫家园的机会!

  《斩仙》拥有无以伦比的精美画面和绚丽特效,海量特色副本,万人激烈PK。加入仙宗,团结一致冲向天元之巅,我们等你参加!

  《斩仙》官网:http://zx.qq.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