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级的征程 《斩仙》新版本力创新辉煌

发布时间:2013-05-07 来源:官方

  仙界江湖烽烟四起,竞技高手一往无前,共闯《斩仙》全新满级征程!新等级、新副本、新系统、新装备,全“新”到底,倾尽全力打造专属王者的仙界争霸史。新版本为满级玩家开辟出一条通向巅峰的新航道,“死神空间”装备副本带来挑战新体验,新等级&新神器让玩家孤独求败,“洞府”系统让玩家迅速升级,刺激体验尽在《斩仙》全新版本。70级玩家再战江湖,满级生涯力创新辉煌!

洞府系统

洞府系统

  死神空间 新副本震撼登场

  满级玩家再攀巅峰不用愁,《斩仙》新版本为高级玩家带来全新装备副本,由“烈冰池”、“黑煞地”、“坠火谷”、“ 炎烬窟”,以及隐藏副本组成的死神空间。丰厚的装备材料、海量经验等惊喜奖励让玩家享受突破禁锢全力变强的爽快玩法。虽然玩家单人或组队均可进入副本,但是仅能挑战1次/天,恐怖乃至变态的BOSS等诸多条件限制,你敢挑战吗?鏖战999万战力的白发魔师BOSS,消灭血量100%回复的白虎之魂……高级装备、神器材料、海量经验等奖励不胜枚数。新副本将为玩家展现最恐怖、最刺激的场景,冰火两重、诡异阴森,最震撼视觉画风让玩家尽享仙界之旅!

人气爆棚

人气爆棚

  洞府系统 直通车保送满级

  《斩仙》新版本首次开放玩家等级上限,80级的全新满级标杆让仙界江湖大翻新。为保证最广大玩家享受到最刺激的副本体验,全新福利系统“洞府”玩法震撼上线,经验种出来,力保玩家直升80级。酣畅竞技之后偶尔休憩,也能拥有海量的经验。只需几秒钟种种树、锄锄草,海量经验自动送上门,更有神秘惊喜等着玩家来发掘。享受最刺激的竞技,就选最高效的升级路。《斩仙》“洞府”新系统,直送满级开启升级直通车!

绝杀技

绝杀技

  恐怖绝杀 新神器杀机四起

  新版本恐怖副本惊爆仙界江湖,满级之后唯有《斩仙》全新神器系统力挽狂澜,为热爱竞技、期待屠宰恐怖副本的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热血与激昂。玩家48级后即可体验全新“神器”系统,玩家通过发掘神器碎片来培养出恐怖的神器。神器等级分为灰色、蓝色、紫色、橙色,分别拥有专属技能与属性,由此为玩家量身提供超强的战斗力,完美平衡职业配置,让玩家竞技对抗更过瘾。主宰恐怖副本,全新神器系统技能助玩家横扫天下!

拉风坐骑

拉风坐骑

  《斩仙》满级之后的世界更精彩,海量挑战与玩家共享。2013全新等级来袭,能否主宰死亡空间,由你把握!

签到送极品宠

签到送极品宠

  《斩仙》——修仙得道 斩妖除魔

  《斩仙》官方网站:http://zx.qq.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