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副本炼狱幻界面世 《斩仙》开发团队吐血推荐

发布时间:2013-06-21 来源:52PK整理

 【相关链接】

斩仙历练副本

斩仙斗法台系统

展现五种风情的大型地图,挑战七种不同风格的变态BOSS,使用极具策略的打法,掉落最实用的道具。《斩仙》的研发负责人告诉我们,炼狱幻界副本是整个团队精心设计,给玩家献上的一份厚礼。而此次推出新副本后,官方论坛讨论帖暴增,玩家的激情被彻底点燃。为了让更多玩家顺利通关,我们详细介绍该副本,并对挑战技巧进行总结。

新副本炼狱幻界面世 《斩仙》开发团队吐血推荐

  整个副本时间1小时,没有设置清怪跳转,如果觉得前面的BOSS打不过,可以略过打后面的。玩家进入副本的第一个地图烈冰谷,要面对冰火魔。冰火魔本是炎黄飞将之子,善使火攻,后被冰妖鱼魅诱惑,渐入魔道。冰火魔释放冰盾时(增加15000免伤)要把他拉到地图的火区域,释放火盾(15%几率反弹6倍伤害)要拉到冰区。当然,如果在通往第二层的阶梯处把怪卡住,然后远程猛攻就更简单了。

 新副本炼狱幻界面世 《斩仙》开发团队吐血推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