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世修真!《斩仙》7月10日公测

发布时间:2013-06-27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斩仙装备怎么洗练?装备怎么继承?

斩仙20至60级装备升级攻略解析

今日,腾讯游戏宣布旗下逆世修真页游斩仙》将于7月10日开启逆世公测。目前,游戏已提前开放体验,玩家即可就能进入游戏开启“逆世修真”之旅,450组服务器整装待发,等你来厮杀!在无数修真玩家的热情参与和关注下,《斩仙》历经5次测试后完美蜕变,以其无可比拟的修真模式、奢华细腻的游戏画面、丰富多彩的游戏活动,彻底征服了广大玩家。现在,涵盖灵脉跨服争夺战、终极秒杀技、炼狱地狱等革新玩法的《斩仙》,将以最完美的姿态亮相公测。随着7月10日的临近,《斩仙》必将在2013年掀起一股逆世的修真热潮,一个全新的修真时代即将降临。  

逆世修真!《斩仙》7月10日公测

新版官网娇媚美姬妖媚登场  

斩仙》公测开启,预示着一个叛逆世界时代的到来!究竟谁有资格代表这触目动人的极致之美?众妖猜测之时,狐妖“小衣”伴随新版官网飘然登场。《斩仙》全新官网游戏信息主题鲜明,游戏零障碍查询围绕醒目的游戏LOGO;一改之前的阴森色调,全新官网采用灵异素雅之姿,恢弘大气的画面凸显修真概念;闪闪的灵光环绕身上,不羁的“洛天”肩负铠甲持械杀敌,与逆世的战场交相呼应。空灵的战场作为官网底色,备显神秘和诡异。逆世修真的世界观融入,让新官网成为反映斩仙江湖的独特风景线。至于狐妖“小衣”那渗透骨子里的风骚妖冶,究竟是敌是友?相约《斩仙》7月10日逆世公测,等你一探究竟!  

逆世修真!《斩仙》7月10日公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