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仙》玩家垂涎之极品武器性能大PK

发布时间:2013-07-19 来源:官方

  倚天剑,屠龙刀,杀人只需要一招。俗话说:武器不给力,菊花难自保,传说上古时期最先在战争中使用金属兵器的蚩尤,凭借陨铁锻造的盘古神斧和射日神弓,便能神挡杀神、佛挡杀佛! 而《斩仙》中,武器也一路伴随玩家成长,根据玩家职业的不同,《斩仙》也提供了四种霸气给力的武器。

 

《斩仙》玩家垂涎之极品武器性能大PK

  蜀山所用者“剑”,兵器特点:适合近战,重法术攻击,强调均衡性。蜀山作为以法术为本的修仙弟子,能够如游龙般在敌人面前连续攻击,在电光火石间,对方殒命。且极品技能“傲天剑意”,可瞬间增加自己和队友的攻击力!70级兵器“惊神诛灵剑”就是具备了以上特点的神兵!

 

 

《斩仙》玩家垂涎之极品武器性能大PK

  天雷所用兵器“枪”,兵器特点:适合近战,重物理攻击,强调高攻高血。用枪者乃真勇士,横扫千军如草芥,斩杀魔物如刍狗。天雷弟子往往是队伍里冲在最前面的战士,因为手中所用之枪,会让无数BOSS心惊胆战!技能“诛心仙殇”可让对手防御大降,无法使用技能,“天音紫雷枪”更是人人眼红的至尊神器!

 

 

《斩仙》玩家垂涎之极品武器性能大PK

  圆月所用武器“环”,兵器特点:远程攻击,重物理伤害,高爆高闪,灵活多变。用环者一直是中原上最神秘的修仙弟子,闪电般偷袭敌人,一招毙命,即便是援手赶来,圆月也早已拂袖千里外,深藏攻与名。配合环的技能是“踏月无痕”,瞬间增加闪避值和速度,见过“莲花九月轮”的人都清楚它的威力!

 

 

《斩仙》玩家垂涎之极品武器性能大PK

  云华所用武器“杖”,兵器特点:远程伤害,法术攻击,高攻群攻,绚丽夺目。使用法杖的修仙者是深悟禅道的翩翩君子,仙风道骨云游四海,斩妖除魔咒法无敌。即便面对千万魔物汹涌而至,也只需挥动法杖,一招定乾坤。挥舞法杖释放技能“太虚灵盾”,可抵御伤害,“焚天凰炎杖”就是这样一把兵器!

 

《斩仙》玩家垂涎之极品武器性能大PK

无需羡慕别人的武器更炫目,所有玩家只要将武器强化至+9,武器便会发出耀眼的光芒。而通过QQ黄钻回馈礼包获得特有的武器时装——星彩缤纷,更是十分拉风养眼。选择一把称手的兵器,开启逆天的旅程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