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再起天下变 斩仙传上线精彩内容一睹为快

发布时间:2014-07-29 来源:52PK整理

  天生异象,必有大妖。任何凶猛的妖怪和巨兽都是伴随着大自然出现巨大的变故而产生的。在这期间出世的妖怪无一不是拥有排山倒海,斗转星移大能的上古荒兽。伴随着数千万载的变幻,当初那些妖和兽有的已经化为人形并且修炼成为道行高深的神佛。但其心仍然拥有妖最原始的凶残和兽性,蕴藏的危机不可预估。以上古神话故事为历史大框架的5911《斩仙》即将破晓开测,让我们再回上古,去消灭那些隐藏在神佛当中的妖兽,还盛世一个安稳。知己知彼百战不殆,让我们抢先窥探一下《斩仙》里那些凶兽的基本信息吧。

  【蚩尤】

  等级:35级

  刷新时间:09:30 – 10:30

  特点:蚩尤以物攻见长,并有群体物攻技能。蚩尤的攻击技能带有眩晕效果,有一定机率让玩家眩晕。一定条件下蚩尤会释放技能,清除玩家身上的BUFF,并使玩家眩晕。当蚩尤血量减半后,有一定机率会为自己释放一个护盾。不但能吸收伤害,玩家攻击它时,将陷入眩晕状态。

封神再起天下变 《斩仙传》即将上线,精彩内容一睹为快!

  【焚天

  等级:45级

  刷新时间:11:00 – 12:00

  特点:焚天的攻击暴击率很高,要留意它的魔意斩。焚天能降低玩家的物理防御及法术防御。焚天会分身术,能分裂出另一个焚天,它们不但属性相同,还不会自动消失。当焚天血量降低时,先不要大意,因为它不但会给自己加血,还能吞噬小怪恢复生命。

封神再起天下变 《斩仙传》即将上线,精彩内容一睹为快!

  【混天魔狰】

  等级:55级

  刷新时间:刷新时间:14:00 – 15:00

  特点: 混天魔狰以法伤见长,不但会群体攻击技能,还能增加额外伤害。混天魔狰不但能召唤帮手,还能分身,群殴玩家。与混天魔狰战斗时,怒气很难积累,因为它会释放单体/群体打怒技能,消去玩家一定的怒气。

封神再起天下变 《斩仙传》即将上线,精彩内容一睹为快!

  【大力牛魔】

  等级:65级

  刷新时间:15:30 – 16:30

  特点: 大力牛魔以物攻为主,会释放群体物攻技能。大力牛魔会召唤帮手,协助它围殴玩家。 它有持续性伤害技能,当玩家被释放此技能后,请注意加血,因为在此技能状态下,当你的血量低于一定值时,将直接死亡。大力牛魔之所以是最强的Boss在于它掌握了一个控制技能:变形,它不但能将单个玩家变成动物,还能群体变形玩家,十分棘手!

封神再起天下变 《斩仙传》即将上线,精彩内容一睹为快!

  5911《斩仙》的boss已经饥渴难耐了,伟大的勇士你们还在等什么,赶紧来战!

  5911《斩仙》留档封测火爆进行中,敬请关注!

  5911《斩仙传》官网:http://zxz.5911.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