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仙》美女系统正式上线 仙女神殿静待有缘人

发布时间:2015-09-05 来源:52PK整理

  腾讯页游斩仙》每月都有新玩法,每次都有新惊喜!《斩仙》全新美女系统正式上线,通过亲密仙女,玩家可获得基础属性值和战斗力的大幅提升!

斩仙

斩仙

  亲密仙女玩法 提升角色属性

  在仙女神殿中,有妲己、洛神和织女三位仙女降世,玩家与仙女亲密互动即有机会提高自身属性值,从而提升角色的战斗力。玩家通过消耗金簪(慕心)来亲密仙女。亲密成功,仙女会为你亮灯,获得一定的属性提升。而亲密失败,则会获得爱慕值,爱慕值越高,亲密仙女的成功率越大。当爱慕值积满时,与仙女的下次亲密必定成功。

  亲密仙女时,亲密失败所获得的爱慕值是有时间限制的。四阶及四阶以上的仙女的爱慕值会在48小时内清空,而四阶以下的仙女爱慕值则不会被清空。为保障玩家优秀的游戏体验,玩家要及时利用爱慕值来与仙女亲密,赢得仙女亮灯并获得属性提升。

斩仙

斩仙

  仙女品阶提升 激活专属技能

  与此同时,仙女的品阶是与玩家的亲密度息息相关的,玩家亲密仙女次数越多,仙女的品阶也会逐步提升。仙女品阶越高,为玩家提供的属性加成也就越多。在仙女达到四阶后,会激活仙女专属技能,以后仙女每升一阶,技能等级也会随之提升。

斩仙

斩仙

  《斩仙》仙女神殿静候有缘人!全新的美女系统惊艳开启,精彩等你体验!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