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仙》贺新春 连服花榜全民大回馈

发布时间:2016-02-16 来源:52PK整理

金猴大吉,斩仙连贺,新春新气象,《斩仙》春节庆祝活动开启。连服花榜,评真男神,看真女神,丰厚大礼全民回馈!

连服花榜 评选女神男神

1月22日至29日,《斩仙》连服花榜火热开启。所有玩家均可参与,竞争连服花榜男神、女神头衔。玩家可以通过赠送鲜花的方式来增加魅力值,魅力值越高则排名越靠前。如果有心仪的那个TA,那就在连服花榜活动中为TA大胆送鲜花,将TA送上花榜头名的宝座。

玩家可在活动期间关注连服鲜花魅力榜,实时查看有哪些男神女神脱颖而出,看到心目中的男神、女神就可以果断点击赠送鲜花。连服护花榜还分为男神榜和女神榜,能够满足不同玩家的甄选标准。

《斩仙》贺新春 连服花榜全民大回馈

斩仙》贺新春 连服花榜全民大回馈

每日领奖 更有终极大奖

活动期间,每天连服花榜都会进行一次结算,男神榜、女神榜前10的玩家都可获得相应的奖励。玩家可以在当天及时查看是否获得了奖励资格,并在结算前疯狂为男神、女神赠鲜花。

在连服花榜活动结束后,男神榜、女神榜排名前5的玩家均可获得相应的情人魅力礼盒,排名越高,给予的奖励也越丰厚。需要注意的是,排行榜第一名的玩家需要魅力值达到4000以上方可领取奖励,若魅力值不够,则获得第二名的奖励。

《斩仙》贺新春 连服花榜全民大回馈

《斩仙》贺新春 连服花榜全民大回馈

为男神女神而疯狂,用鲜花传达爱意,《斩仙》连服花榜春节全民大回馈!

更多链接:

官方网站:http://zx.qq.com/

官方论坛:http://bbs.open.qq.com/forum-1485-1.html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