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天》今日留档内测 画面挑战横版巅峰

发布时间:2013-01-18 来源:官方

  万众期待的2013年横版回合制大作4399《斩天》,将于1月18号15:00开始留档内测!4399《斩天》被誉为“东方神曲”,游戏以写实武侠风格为主,融合了古色古香的中国城镇风格和玄幻奇特的西方场景特色,完美的职业平衡性、精彩有深意的剧情、充满策略性的战斗、独特又多样的副本……横版页游乱花过,斩天一出天下惊!

  巅峰大作斩天极速体验通道:http://web.4399.com/zht/

  史诗级画面,倾力打造东方神曲

  画面一向是4399游戏的其中一个主要优势,而《斩天》则完美地继承了这一点。游戏采用了目前最先进的真实3D引擎来渲染,还有次世代的动画表现。风格上以写实武侠为主,但杂糅了大量西方玄幻元素,在文化的碰撞中形成一种离心力和撕裂感。特色鲜明,画工精致,代入感强,从画面上《斩天》已经具备了成为一款经典所必备的条件。

  三大高手,体现最平衡职业

  斩天设定了三大职业:天刃、凌云与御法。天刃类似“战士”,高防高血,不过在肉盾之外他也有不俗的攻击能力;凌云是射手和刺客的合体,可远战可近攻,高速高暴击,是一击必杀的行家里手;御法则是法师和术士的融合,拥有堪称恐怖的法攻能力,还能治疗队友。三大高手之间作用各不相同,既可以互相配合也可以相互牵制,展现出了极佳的平衡。

  御剑而行,畅游三界。

  神剑是斩天的特色玩法之一,它不仅是剧情推进中不可或缺的一个环节,也是玩家在游戏里的坐骑,御之可畅游三界。在神剑系统里,玩家既可以给剑体注灵提高神剑属性,也可以强化剑心改变神剑外形,而且“强化转移”的存在可以省掉一笔不小的花费。“神剑注灵”是神剑系统里一个很有创意的玩法,玩家之间可以互相注灵,是游戏强大交互性的其中一个体现。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