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玩法 《斩仙》仙道会荣耀上线全面解析

发布时间:2013-02-01 来源:官方

  俗话说新年新气象,新年新玩法。《斩仙》自开启以来魅力无法抗拒,在广大玩家长久以来的支持下,人气日益飙升,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2013开年《斩仙》更为众位玩家带来新玩法----仙道会!

  仙道会分为自由赛和争霸赛。

  自由赛:采用积分制,所有参与玩家将站同一起跑线,积分为0,进入决斗与其他玩家在限定时间内进行1V1对决,杀死对方为胜利,获得积分10,被杀死为失败,不获得积分。在限定时间结束后没有玩家死亡,则按照时间结束时双方血量百分比以及战斗力来判断双方的胜负,血量百分比高为胜利;若血量百分比相同,则战斗力低者为胜利。

  16强争霸赛:采用淘汰制,参赛者由参与活动本周,周二,周四自由赛总积分排名较高的前16名玩家组成,若有参赛者积分相同,则依次按照胜率、累积比赛次数以及战斗力的高低来计算排名资格。胜率高、累积比赛次数多以及战斗力高者均有机会获取资格。玩家在比赛时间进入争霸赛场景,由系统随机匹配对手。若参与人数不足16人,则按照系统随机排列的比赛表,选择在线一方或战力高一方直接晋级下一轮。

  参与火爆仙道会活动更有丰富奖励乐不停,心动不如行动呦!

  自由赛:所获得的积分将在每周四自由赛结束后清空,并按照积分排名结算玩家可获得的荣誉值,荣誉可兑换珍贵物品。

  16强争霸赛:

  十六强 斗仙礼包*2

  八强 斗仙礼包*4

  四强 斗仙礼包*6

  二强 斗仙礼包*8

  冠军 斗仙礼包*12

  烽火狼烟笑诸侯,群雄争霸写春秋。参与胡莱游戏《斩仙》仙道会,激情与力量的碰撞,一骑当千感受沙场的无限快感!即日起只要注登录游戏就有多重好礼等你来拿!

  生命不息,战斗不止。2D修仙页游斩仙》全新仙道会全新玩法强档出击!紧张激烈的战斗使人热血沸腾,快来体验一人当关万夫莫开的激情与震撼。胡莱游戏《斩仙》带你感受最酷最炫的战斗!

  《斩仙》官网:http://zx.qq.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