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仙》结婚系统新年来袭 天赐良缘与卿知

发布时间:2013-02-06 来源:官方

  在2013到来之际,《斩仙》结婚系统新年来袭啦!俗话说有缘千里来相会 ,我用尽千年换取一世的缠绵,可是漫漫的千年,究竟要耗尽多少心血呢。侠骨柔情,红鸾星动,英雄美人们,不用在守候千年,今生今世便能白首不相离啦!

  在奇幻浪漫的斩仙世界里,只要是无仙侣关系的单身男女,都有机会结成仙侣共修美好姻缘 。那么常言道:国有国法,家有家规。结婚此等人生大事,必然有其严明公正的规定。结婚首要规则:玩家双方需达到41级以上,求婚者携带求婚戒指、彼此单身、互为好友、互为异性,缺一不可。具备以上条件就可以与心爱的人结伴仙侣啦。亲密的爱人们,姻缘手中牵,可别错过了!

  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在这缠绵的时刻,如此美满的好事怎么能够低低调调就了事呢?高调大声向着世界宣布你的所属吧!结婚系统为众位仙侣准备了婚礼和巡游两个浪漫结婚环节。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