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招募武将

发布时间:2012-12-24 来源:52pk整理

  武将系统是游戏里的一个重要部分,招募武将、派遣更多的武将上阵杀敌,如何选取武将,将会极大的影响你的战斗能力。招募的武将分为野将和威望将,野战是通过战胜地图中的主将获得,威望将是通过增加威望到特定值来获得。

  野将

  当你有足够的实力时,可以去挑战征战地图中的主将部队,打败他后将会把他置于你的在野武将列表中。

  威望将

  威望在游戏里有重要的用途,想要体验更多的武将,需要通过不断的积累威望值,威望值每到达一个特定值,都会激活一个新的威望武将,升官后就能将武将置于你的在野武将列表中了。

  招募武将

  在军事-招募中点击武将就可以将其招募麾下了。

  武将选择

  选择武将的一般规则是,战法武将选择“武”属性较高的,策略武将选择“智”属性较高的,器械武将选择“统”属性较高的。然后就是根据武将的兵种和战法有需要的进行选择。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