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王 黑市系统

发布时间:2013-04-15 来源:52PK整理

在游戏中获得过多的道具怎么办?丢了可惜,不丢又来不及出售,会导致背包空间不足。这个困扰玩家的问题在《真王》的世界中是不存在的。因为他拥有先进的黑市系统。

【黑市概述】

什么叫黑市系统?

简单来说,黑市系统就是变废为宝的一个系统,玩家可以在黑市系统中处理掉那些多余的道具、装备,获得自己需要的物品,并且可以整理出空间容量。一举两得的事情,真是太美妙了。

【黑市简介】

黑市系统中包含了道具合成、品质提升、装备拆解3个子功能模块。各个模块都是做了非常精妙的处理,让玩家在游戏世界中体验畅快的游戏感受。

【道具合成】

可以合成真王游戏中低品质的道具为高品质的道具,一般为五个低品质的道具成为一个高品质的道具。如五个白色悬赏令,可以合成一个绿色悬赏令。


所以如果在游戏中出现大量的低品质道具丢了又觉得可惜的时候,千万不要忘记在黑市的道具合成里面进行处理。

【品质提升】

品质提升是真王黑市系统的精髓所在。他可以将玩家多余的装备通过这个系统合成为更品质的装备。让玩家不仅可以处理掉野外达到的大量低品质装备,清理出背包空间,而且还可以将自己使用的装备提升品质,获得品质上的属性加成。


当然,变废为宝也需要一定的代价,品质提升需要使用4个同品质的辅助装备来对一个确定部位的装备进行提升。而且4个同品质的辅助装备与确定装备之间的等级不能超过10级。

【装备拆解】

对于装备的处理,有两种方式,一种是品质提升,而另一种则是装备拆解。

由于品质提升需要10级以内的限制,所以对于10级之外的装备,则会成为多余的部件,如果玩家的等级超过装备等级过多,则这些装备只有被卖给游戏的NPC商人回收这么一条途径了。

可是,装备拆解,再配合道具合成,就可以使装备拆分出锻造石或者是强化石这种材料。在通过道具合成,就可以使的低等级的装备也获得了他的新生。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