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战页游 《真王》今日帝王公测(2)

发布时间:2013-05-23 来源:官方

  跨服竞技助公测 浴血拼杀进行时

  迎接帝王公测,《真王》跨服竞技对抗赛即将隆重打响,全服全区近300组服务器同时展开激烈角逐,淘汰赛、小组赛、循环赛、积分制公平分组,从5vs5的队伍切磋乃至1000vs1000的大规模混战,《真王》为全体玩家提供最刺激的竞技平台,让玩家尽享风骚走位、策略对抗的pk乐趣。天下第一的至尊称号,独享的尊贵道具礼包,还有全服共享的神秘惊喜……重重好礼定将再度掀起玩家血战的欲望!

海量玩法

海量玩法

  万家网吧齐护航 众玩家翘首以盼

  回顾刚刚结束开放性测试,《真王》打造了各种惊喜。其中有筹备12,000Q币的“升级送Q币”活动,暴增近100,000玩家的“密友”系统,新颖的单帐号玩多职业的“元神”系统……《真王》凭借其在特色玩法、华丽画面、竞技PK等方面的突破,吸引了大批PK“死忠”玩家,颠覆了以往玩家对开放性测试缺乏新意的抵触。与此同时,全国万家网吧携手鼎立护航《真王》帝王公测,各种网吧特权与好礼同步上线。玩家可在全国任一合作网吧进行游戏,尽享特权游戏的竞技对抗乐趣。

华丽PK

华丽PK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