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魂街势力系统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7-08-15 来源:52PK整理

《镇魂街》攻略之势力系统

《镇魂街》势力系统是游戏中的帮会系统,玩家在这个系统中可以和势力成员一起建设帮派、参加帮派活动,是一个团体大家庭。

镇魂街势力系统玩法攻略

镇魂街势力系统玩法攻略

势力系统包括势力任务、势力商店、势力捐献、势力技能、势力礼包等。每天每位镇魂将可以接取势力任务,完成后获得势力贡献。玩家可以捐献金币、元宝、势力令牌来获得势力贡献和提升自己的势力地位。消耗势力捐献在商店中兑换玩家需求的游戏道具。势消耗帮贡提升玩家个人的势力技能,势力技能有物理攻击、法术攻击、物理防御、法术防御、生命上限。等级越高,附加的势力属性越高;退出势力后,势力技能的附加属性消失,再次加入后生效。势力技能等级上限为势力等级上限。势力玩家可以每天领取一次势力礼包。势力礼包内容关联势力等级、势力领地等。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