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魂曲强化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4-09-30 来源:52PK整理

  游戏内,可供强化的装备很多,固定的全一套就有10个装备可进行强化。每个装备可突破3次,一共分为3个阶段。每强化满一个阶段后,可对此装备进行强化突破,突破后会保留装备的部分属性,在此基础上可在进行第二个阶段的强化,强化满后,再次突破,依旧保留第二阶段的部分装备属性,好了!最后第三阶段的终极强化开始了,如果你有幸进行到这里的话,请回家烧香拜佛~~一定是上辈子积福不少……

  第三阶段强化满后,您这件装备的强化也就彻底毕业了~~撒花恭喜!

  不同品质的装备,强化次数的最大值是不同的:绿色装备(魔法)最大强化次数:5、蓝色装备(精良)最大强化次数:10、紫色装备(史诗)最大强化次数:15、橙色装备(稀有)最大强化次数:15。

  上面的强化次数是指单次强化满级的次数,单次满级后还可再进行2次突破,3次全部强化满级后,为最终强化装备。

  强化石副本、任务、活动、签到皆有掉落和赠送,爱强化的玩家有福了,快来强化出你们自己的一套高效率强化“偏方”吧~我想向你们请教的玩家一定会有很多!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