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魂曲背景介绍

发布时间:2014-09-30 来源:52PK整理

  创世-

  在这个名为镇魂大陆的世界被创世神发现之前,还只是无边宇宙中一个蕴含了无数混沌元气的黑暗之地,创世神用他的神力,将可以塑造天地的神木之种放入了混沌的中心,这个混沌无光的黑暗之地第一次拥有了一点色彩。

  这颗神木之种不断地吸收着混沌元气成长着,漫长的岁月过去了,原本混沌无息的世界被它那庞大无匹的枝干撑开,混沌中那清而轻的部分逐渐上升变成了天空,那重而浊的部分逐渐下降变成了大地,天地间的距离不断的扩张直到无数万里的时候,这株开天辟地的神木终于停止了生长。但是这还只是塑造天地的第一步,之后神木的树冠之上开始喷薄出闪耀的各色光辉,这些光辉有的散落向天空,有的散落向地面,于是天空中便出现了日月及万千星辰,地面上则出现了无数高山大川、江海湖泊。在完成这一壮举后,神木终于开始了它最后的使命,它用自身的生命精华为这个世界注入无尽的生机,天地间开始出现了各色各样的生灵,这个世界也一天比一天美丽了起来,而神木却渐渐枯萎,最终消散了这片由它创造的天地间。

  三界-

  万千生灵中,有一部分生灵居于万里高空之上,这里元气充沛,使得这些生灵身形灵动,寿命悠长,善于沟通自然元素,使用风火雷电的力量,他们称呼自己为“仙族”,实力最强大者称为“天帝”,并将他们居住的地方称为仙界。

  而另一类生灵诞生在元气稀薄的大地之下,那里环境恶劣,长时间与自然环境的抗争使得这些生灵身材高大威猛,力量强悍,在夜间也能来去自如,他们自称为“鬼族”,最强大者奉为“冥尊”。

  而在大地之上,生灵种族繁多,其中有一部分生灵富有智慧,极具创造力,他们遵循着自然地规律,熟练的使用各种器具,在万千生灵中脱颖而出,他们自称为“人族”,被英明的“玄皇”及睿智“贤者”所领导着,而这片广袤的大地则被称为“神州”。

  大战-

  时光在平静中流淌,数千年中三界在各自领导者的带领下相安无事,直到那枚蕴含着这片天地奥秘的“神木之心”被人族发现。

  人族将这个消息告知了神族与鬼族,希望能凭借三族之力,获悉这天地间的奥秘,追朔那冥冥之中的创世之神。

  而善良的人族却不知道,在这片天地之外的虚空魔界之中,有一股邪恶的力量已经获悉了“神木之心”的出世,为了获得这股力量,他们蛊惑了冥尊,并赋予它强大的力量。

  于是,实力大涨的鬼族向人族伸出了魔爪,毫无防备的人族死伤惨重,无奈之下,人族的“玄皇”向天界的“仙帝”求援,仙人两族达成同盟,共同对抗已经被那邪恶之力完全控制的鬼族,在经历了无数血战后,仙人二族将鬼族逼至“地心血海”,可没想到“冥尊”依然完全入魔,竟然在地海之心打开虚空魔界的通道,欲召唤出那股强大的邪恶之力,无奈之下“玄皇”献祭己身与“冥尊”同归于尽,可献祭仪式却没有终止,那邪恶的力量即将降临在这个世界,在这万分危急的时刻,“贤者”与“天帝”共同施法,祭出了“神木之心”,成功的击退了那股邪恶之力,庞大的力量撞击使得“地心血海”出现了空间裂缝,“天帝”淬不及防被吸入了空间裂缝之中,而神木之心也随着“天帝”的消失变的无迹可寻,万般无奈之下,已经身负重伤的“贤者”率领着残存的人族退回了地面,并封印了通往地心血海的各个通道,三界之战宣告落幕;

  如今

  三界大战结束之后,饱受战火蹂躏的神州大地经过了近千年的时光,渐渐恢复了昔日的宁静,人们也逐渐忘了那段悲惨的时光。

  然而千年后,一场奇怪的异变,让许多地方的生物纷纷魔化变成了邪恶的怪物,他们凶残至极,肆意吞噬着人类的生命,死亡和恐惧迅速的蔓延了开来。

  并有传言在神州四处传播,有人说,千年前死去的神州之主“玄皇”即将转世复活。

  也有人说,千年前被封在地心血海的鬼族余孽即将冲破结界,誓让神州大地再成凄凉鬼域。

  甚至还有人说,在这天地间的某个角落,有股不知名的邪恶力量正在窥视这里。

  究竟是什么让原本祥和的生物产生了异变,那些扑朔迷离的传言究竟是真是假呢?

  而坐落在神州以东的一座名为天机镇的小镇之中传出了天机秘宝的消息,据说谁得到这份秘宝就能得到称霸天下的力量。

  为了解开这些扑朔迷离的传言,恢复和平的神州大地,天下各族精英尽出,向着传闻中的-天机镇进发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