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魂曲职业介绍

发布时间:2014-09-30 来源:52PK整理

  武魂

  精于刀剑之术的侠义化身,文武全才智勇双全,善于运用近距离攻击技巧给予敌人致命的伤害,力量与防御的完美结合,以血肉之躯奋不顾身走在战场的最前沿。无谓敌强敌弱,自以不变应万变,攻守如一。

  仙灵

  宛如百花仙子落凡尘,与自然元素有与生俱来的亲和力。淡雅秀逸,翩如轻云蔽月,婉若流风回雪。远程便能给予敌人致命打击,举手投足间可增益伙伴们的属性,帮助队友在关键时刻绝处逢生。

  蝶舞

  以纱遮面,世人未看清这隐藏美貌下的绝世刺客,手持短刃利器出招之时如有暗夜吞噬,擅长暗杀谋略在意想不到之处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命中敌人,防不胜防。化身似月影妙相,常常令敌人难以捉摸,攻击落空。

  蛮天

  善于近战攻击,手持巨斧,招招致命。拥有兽族血统的蛮天,来自森林大地间给予的天生蛮力和强力体魄,招式起落间稳重有力。以血肉之躯为伙伴抵挡敌人的攻击,再置于对方于死地,冲锋陷阵,骁勇善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