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巅峰 《诸侯上将》试炼之地全攻略

发布时间:2013-11-22 来源:官方

是不是觉得已经达到一个瓶颈、是不是觉得已经无法再超越、是不是已经高手寂寞?那

就去“试炼之地”吧!挑战自我,勇攀高峰。每次挑战都是未可知,通关还可以获得属性永久提升的超级道具。

每层随机难度、随机数量怪物!

一往无前,还是举步维艰?靠天命,还是靠实力?

试炼之地终身只可通关一次,层数越高,难度越大,获得奖励就越高!

挑战巅峰 《诸侯上将》试炼之地全攻略

在挑战界面内,可打开试炼之地。

试炼之地分为100层,要依靠自身实力从第1层按顺序通关至100层。每通关1层,即可获得直接增加角色一级属性(力量、灵力、体魄、敏捷、精神)的龙魂散,同时第50层、80层、100层,还能领取大幅增加一级属性的地龙散、天龙散、神龙散。

试炼之地内,若胜利通关,则不会扣除次数,可以一直挑战下去;每天最多有5次失败机会。

试炼之地终身只能通关一次,所以难度较高,请大侠们做好准备工作再前往挑战。真男人就下100层!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