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侯上将探险系统介绍

发布时间:2013-11-22 来源:官方

诸侯上将探险系统介绍

游戏中活动副本都做完了,探险系统或许是一个最好的玩法去处。

首先需要花费少量铜币购买一个探险线索。然后双击使用线索就可以接受一个探险任务,直接在任务追踪栏点击目标就可以直接寻路过去。看到线索标志后,点击即可进行探索,每个线索可以探索3次,探索时会随机触发各类事件:也许会直接得到秦魂等奖励、也许会被传入一个有各种的怪物的副本(击败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也许会被传入一个满是宝箱的藏宝洞……

探索同等级的线索会得到探索经验,达到上限时,探索等级会提高,然后就可以购买更高级的线索。线索等级越高,探索时得到的回报就会越丰富。

探索过程中,更有可能得到各类记载着财宝埋藏位置的上古藏宝图,根据藏宝图前往探险,到底会遇到什么呢,是上古猛兽还是装满珍宝的密室?有待大侠们前往一探究竟。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