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侯上将玄机系统介绍

发布时间:2013-11-22 来源:官方

你想建立自己的皇朝霸业吗?你想打造自己的完美武将吗?你想拥有绝世武功逍遥江湖吗?

 乱世出英雄,每一个英雄豪杰的产生都是在百万大军中出生入死,是从残酷的战争中杀出来的。《诸侯上将》最神秘最给力的玄机系统将带你走进高手不为人知的成长之路。

诸侯上将玄机系统介绍

玄机系统分为三大模块:生存、家将、技能

生存:顾名思义乱世生存必须要有一技傍身。在这里人人都将有敛财聚钱的通天本事,富甲可敌国不在话下。

家将:可以打造最强大的兄弟伙伴和你一起横扫沙场,叱咤风云。

技能:降龙十八掌!打狗棒法!这些都弱爆了!在这你将参悟最顶级武功秘籍,再强大的敌人在你面前也只能变成纸老虎,轻轻松松打倒在地!

诸侯上将玄机系统介绍

玄机技能开启:

1.当玩家等级达到条件时将会自动开启部分玄机技能

2.玩家可以通过卡牌合成玄机秘籍来开启玄机技能

玄机技能升级:

玩家每次相应的操作都有几率增加玄机技能的熟练度,等级越高带来的收益越大。俗话说得好,熟能生巧,能要你有足够恒心和毅力,在不久的将来必然会成就一番大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