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魂之刃副本赚钱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5-07-01 来源:52PK整理

  当玩家邀请够好友之后点击开始即可进入副本,奖励是许多珍贵的材料。

  之后就是地下城副本了,玩家可以在地下城副本中挑战各种强力的怪物继而获得奖励。

  在战魂之刃中还有一个特殊的副本就是世界boss,,在每天特定的时间玩家才可以进入该副本。所有的玩家都是进入同一个副本,但每个玩家最多可以看到其他30名玩家。当玩家在该副本中碰到boss即进入战斗,玩家如果不幸哉战斗中死亡则会回到起点,当然你也可以通过花费钻石来立即复活。当世界boss被击杀后所有玩家则会被强制退出副本。当然如果到了一定的时间世界boss仍未被击杀,所有玩家依旧会被踢出副本。世界boss的奖励分为击杀奖励,即最后击杀的玩家可以获得的奖励、伤害奖励,即累计伤害排在前三名的玩家可以获得的奖励、还有一半奖励,组队的玩家可以获得。

  相信各位玩家看到这里已经对战魂之刃缤纷的副本系统也有了一定的了解,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在相应的副本获得自己需求的经验奖励或者道具转给奖励。希望这篇文章能给大家一点小小的帮助。最后祝愿各位玩家有一个愉快的游戏时光。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