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甲BOSS挑战玩法

发布时间:2016-07-07 来源:52PK整理

  战甲之BOSS挑战玩法介绍,战甲Online中的BOSS分布在世界各个角落,每1小时刷新一次,当玩家角色到达BOSS所在地图的进入等级后,可参与该BOSS挑战活动,挑战成功者获得相应奖励。

战甲BOSS挑战玩法

战甲BOSS挑战玩法

 

  BOSS挑战入口

  玩家可进入到BOSS所在地图参与BOSS挑战,当然也可以通过屏幕右上角的活动入口直接传送。

  BOSS挑战战斗

  不管你是趁BOSS只有最后一点血进入战斗,还是BOSS血还有很多的时候进入战斗,都没关系,因为BOSS到底属于谁,是根据最后致命一击来判定。只要肯去抢,就有可能抢到是你的。当然,对于一些高伤害,高攻击的玩家而言,他们每次出手伤害值比较大,那么占用BOSS的血的区间就比较大,理论上抢到BOSS的几率就大一些。

  BOSS挑战奖励

  最后一击击中BOSS的玩家可获得该BOSS几率掉落的奖励,包括:金色或橙色装备、幸运石、晶石、还有稀有的BOSS专属卡片。

  各位玩家,你们准备好了吗?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