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狂天下》玩法之新手指南

发布时间:2013-04-01 来源:52pk整理

醉狂天下新手指南

春初携手春深散,无日花间不醉狂。众多游戏迷期待的《醉狂天下》即将开启公测。这里对该游戏做一些简单的新手指南:

游戏的基本框架:该游戏是一个副本模式的体力限制型游戏。游戏由500个左右的副本组成,包括主线剧情副本、寻宝副本、妖道BOSS副本、PK副本、奖励关卡等各式各样的副本,每个副本都拥有不同的玩法,这些种类各异的副本是整个游戏世界的基础。

游戏的体力设计:游戏每天固定给予玩家一定体力,使得大部分玩家在游戏时间上处于一个相对公平的区间内。这样设计的目的是因为我们的用户都是上班白领,他们玩游戏的时间有限,我们不希望这部分主力用户因为时间有限而与长时间在线的玩家产生巨大差距。玩家可以自由支配这些体力进行各种活动,一旦体力耗尽,玩家就只能从事一些不消耗体力的活动。

游戏职业介绍:一共三个职业。枪王:使用长枪作为武器,拥有较高的生命值和群体锁定的能力。剑圣:使用长剑作为武器,拥有较高的瞬间伤害能力与中距离冲刺能力。弓神:使用弓箭作为武器,拥有最远的攻击距离与击退敌人的能力。

游戏的技能设计:游戏的技能系统初看有些深奥,细细玩下来发现挺有意思。技能由职业技能和自选技能组成。职业技能根据三个职业而不同。自选技能

有9个系可以选择。

游戏的名将设计:游戏里面的名将是帮助玩家战斗的重要伙伴。玩家可以通过名将面板寻访到名将,然后通过招募招募到具体的名将。名将还可以装备天赋,通过辕门射戟来获得名将天赋。游戏中的无双名将拥有自带的特殊天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