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小S为世界杯喝彩战龙兵团戏说世界争霸战

发布时间:2014-06-27 来源:未知

  世界杯已经进行到了争夺16强名额的关键阶段,其中有热门球队的黯然告别,也有黑马球队的异军突起。近日《战龙兵团》美女指挥官之一的周淑怡就好像迷上了足球这项运动。对她来说,《战龙兵团》和世界杯已经成为她现在生活中相当重要的组成部分。究竟这二者给她带来了怎样的共鸣,女神的心思你们猜中了没?

  《战龙兵团》官网链接:http://z.youzu.com

战龙兵团-精美原画

战龙兵团-精美原画

  不断超越 强者的霸道之路

  每届世界杯总有那么几支队伍因为强大的实力被大家寄予夺冠的厚望。但罗马并非一日建成,王者也不可能一步登天,强队的战术、风格、阵型都是精心培育,独一无二的。《战龙兵团》亦是如此。无论是竞技场中的高手还是国战战场上的杀神,他们对游戏都有自己独到的理解。通过不断地变换英雄,变换阵容,找到最完美的战斗组合,在到达极限之前不断超越,这样才能立足于不败之地。

战龙兵团-战龙指挥官-周淑怡

战龙兵团-战龙指挥官-周淑怡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