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玲珑职业介绍

发布时间:2017-05-25 来源:未知

游戏职业

玄甲:

擅长兵器:巨剑

角色外观:身材魁梧、偏野蛮在征战中多使用长矛或重剑重型武器为主。在战场中起到能够起到肉盾的作用,其力量也不容小视。

角色背景:西魏大统年间,在皇族的统治下内忧外患,一直受外戚所控,以致于民不聊生。玄甲军为四皇子多年精心培养的一只御用军队,随四爷征战沙场多年经历了无数次的生死,其部下忠心耿耿,重情重义。他们为匡扶正义而生,大力支持四皇子锐意改革,整顿朝纲,肃清吏治,为建立太平盛世不惜血战沙场。

醉玲珑职业介绍

醉玲珑职业介绍

巫女:

擅长兵器:短仗,长仗

角色外观:身材修长,仙气十足

角色背景:据零星残页中记载“九转玲珑阵”可驱使人拥有时空转移的力量,而能够操控这强大力量的唯有巫族中的圣巫女。她们能够预知未来的事物,对敌人了如指掌。能够使用强大的召唤巫术给敌人惊魂的打击擅长使用兵器短杖修习、冥想来参透更高境界的巫术。

醉玲珑职业介绍

醉玲珑职业介绍

冥衣:

擅长兵器:暗杀剑

角色外观:身形虽比不上玄甲军的个头魁梧,但非常擅长双剑,出刀迅速如疾风。能够完美的配合队友打出最高输出伤害。

角色背景:西魏中正道的秘密组织,被冠以谋逆之罪在一场屠杀中遭到大肆屠杀。他们在逆境中一直寻找楼主继承者,据说拥有“云纹剑”并得到神兽“雪战”认主仪式,这样可有资格号令冥衣楼九部势力,其实力不容小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