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鹿七雄战场玩法详解

发布时间:2014-09-04 来源:52PK整理

  战场是游戏中重要的经验来源,可供多人组队参与(单人亦可参与)。进入战场后的玩家将要与数波系统配置的野怪战斗,直到将最后一波怪物击败后即战斗胜利,并会获得丰厚的经验奖励。

  点击主界面中的“战场”按钮可打开战场指引界面,在该界面中会显示出游戏中的所有战场,点击任意一个战场的“进入战场”按钮,玩家角色将自动寻路至战场入口处:

逐鹿七雄战场玩法详解

逐鹿七雄战场玩法详解

  点击“战场”按钮后便能进入战场界面,单人与多人均可下战场,但必须要建立房间才可进入战斗。点击“创建房间”便可建立一支队伍(可以是只有玩家自己的1人队伍)并进入部署阶段。

逐鹿七雄战场玩法详解

逐鹿七雄战场玩法详解

  队长可以在右侧的部署区域中随意调整队友的部署,只需要将玩家头像拖拽到指定区域即可,在队伍人数不足的情况下,队长还可以在界面左侧的“附近玩家”中邀请其他玩家入队,点击“开始”后即可进入战斗。

逐鹿七雄战场玩法详解

  若玩家非队长,那么“开始”按钮则以“准备”按钮代替,当队列中的所有玩家均点击“准备”后,队长点击“开始”才能进入战斗。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