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龙三国》武将狂战 英雄楼通关详解

发布时间:2013-08-28 来源:官方

  打造极品神装,霸气泄漏征战三国!兄弟玩《真龙三国》玩家想要获得顶级装备,那么勇闯英雄楼是必不可少的获取途径。英雄楼系统是真龙三国中最刺激的PVE玩法之一,玩家需要派遣最强的五个武将才能通关成功。英雄楼怎么爬?镇守楼层的各有什么恐怖boss?资深玩家通关秘笈大公开,希望能帮助大家爽快通关~

《真龙三国》武将狂战 英雄楼通关详解

真龙三国页游戏中的黄天当立是第一个英雄楼,需要的战斗力不高的,打普通副本基本上穿初级送的装备就可以过了,打精英副本大概需要5万左右的总体战斗力就可以,其中这个总体战斗是指出场的5个将领加起来的战斗力。

  黄天当立之后就是董卓乱政,这个英雄楼开始对战斗力要求比较高,大概需要24万左右,玩家可以在工匠作坊里购买一些宝珠镶嵌到装备上提高自己战斗力的,这一关也不算太难,非R玩家掌握点技巧用紫装都可以过关的。

《真龙三国》武将狂战 英雄楼通关详解

50级副本人中吕布,这个英雄楼给予的是50级的橙装,增加在战斗力相对比较高的,玩家可以把战斗增加到38万左右进行挑战精英,如果觉得比较难打可以用战功购买一些武曲星符使用在武将身上提升战斗力进行挑战的。

  70几副本四世三公,这个英雄楼比较简单的,如果你50级橙装收集到差不多就可以打败最后一层了,大概需要战斗力65万左右。

  80级副本乱世奸雄,这个战斗力要求比较高,起码110万战斗力才能勉强过关的,建议玩家先收集好一些高级装备,如果没有70级的橙装备就用80级的紫装去代替,因为在80级前的副本有相关装备掉落的。

《真龙三国》武将狂战 英雄楼通关详解

90级副本东吴霸主,这个比80级的难很多的副本需要玩家达到220万左右战斗力才能过关,如果只有200万战斗力也能勉强能过,但要不断挑战。

  真龙三国页游戏100副本属国英雄楼,这是最后一个英雄楼,如果你没有龙渊装备是非常难打这个英雄楼的,装备要求极高,大概需要450万左右战斗力才能勉强过关,最好自己的坐骑速度提升到250以上,起手先是最好的,速度慢对战斗非常不利。

《真龙三国》武将狂战 英雄楼通关详解

兄弟玩《真龙三国》最新服务器今日11点开启,全新服务器英雄楼系统、王图霸业系统、军团战系统等大型战斗玩法等你来一次过体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