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玄幻《斩魔》内测预告 四大独创玩法抢先看(2)

发布时间:2014-08-25 来源:52PK整理

  【高逼格战斗体验 重塑群雄乱世争霸】

  为了让玩家更好地畅享“群雄逐鹿,乱世争霸”的战斗快感,新游《斩魔》独创决战群雄玩法,将三国中的原型人物设置成不同类型的BOSS,或是英武帅气的郭嘉,亦或是冲动暴怒的许褚,甚至是柔弱娇嫩的貂蝉也将成为你面前的拦路虎。战斗中,玩家如果能够利用好阵法的排布、技能的组合等,那么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的神迹将不再是妄想!

3D玄幻《斩魔》内测预告 四大独创玩法抢先看

  【抢BOSS生死之战 颠覆传统乱斗交锋】

  在广大玩家眼里,凡是与BOSS有关的战斗,必定都属于PVE范畴。然而此次,新游《斩魔》将打破这一传统观念的束缚,推出独具创意的抢BOSS夺宝玩法,让玩家在PVE与PVP交织的战斗中大呼过瘾!游戏将在特定的时间刷出世界BOSS,玩家不仅需要与BOSS展开血战,更要与前来夺宝的其他对手展开PVP回合制交锋,为争夺宝物血战三国乱世!

3D玄幻《斩魔》内测预告 四大独创玩法抢先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