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魔曲宝石系统介绍

发布时间:2018-05-20 来源:52PK整理

34级以上的天命者可以在右下方系统按钮处进入。

【宝石镶嵌】

1、宝石镶嵌在部位上,不是装备上。更换装备不会影响宝石的属性。

2、宝石一共4种颜色:红、黄、蓝、绿。宝石最大等级为9级。

3、在界面左侧选择部位后,点击宝石孔的+号,会自动镶嵌宝石。如果身上没有对应的宝石,会弹出购买界面。

4、每个部位能镶嵌的宝石的颜色是特定的。

5、当宝石数量和等级满足一定条件时,会激活不同的武饰。武饰能带来大量属性和炫酷的外观哦。

镇魔曲宝石系统介绍

【宝石升级】

1、点击已经镶嵌的宝石的右上方的升级按钮4 ,会弹出宝石升级界面。

2、宝石升级界面可以选择想要升至的等级,同时下方会自动计算出来升级所需的材料。如果身上有这些材料会自动消耗,如果没有则会自动计算出购买剩余材料所需的价钱。

3、1-3级的宝石升级需要一个同等级的宝石;4-6级的宝石升级需要一个同等级的宝石和中级宝石合成符;7-9级的宝石升级需要一个同等级的宝石和高级宝石合成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