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突袭即将登场

发布时间:2013-06-03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致命突袭游戏背景介绍

致命突袭游戏特点揭秘

致命突袭》是一款现代战争题材的玩法创新、画面靓丽、充满竞技元素的RPS3D网页游戏(RPS即RPG视角射击游戏)。游戏讲究团队的合作,战术的运用,以及技能和武器的最佳搭配。宏大的世界,丰富的地图,充满挑战的关卡设计,在充满硝烟和战斗的世界中,能信任的只有手中的枪和身边战友。  

产品是基于Adobe的Stage3D技术开发,运行于Flash平台。唯美的韩式画风、独特的45°视角;丰富的游戏对战模式,包含了PVP和PVE内容,并且还加入了全新创造游戏模式,在休闲的同时充分享受到竞技带来的刺激!游戏关卡充满了趣味性和挑战性,给游戏增添无穷乐趣;出色的服务器开发能力配合优秀的3D引擎,让玩家能够流畅游戏。游戏中还设计了大量的人人交互功能,让你在游戏的同时,也能结交一群志趣相投的朋友,并组成战队参加联赛,充分体验前所未有的激烈火爆的战斗氛围!  

游戏在近期即将推出!创新RPS大作《致命突袭》,必将超越经典,给大家带来新震撼、新感动!想亲身体验激情、火爆的射击乐趣吗?让我们共同期待《致命突袭》的一鸣惊人!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