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突袭游戏背景介绍

发布时间:2013-06-03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致命突袭即将登场 

致命突袭游戏特点揭秘

致命突袭》是由T4GAME呈天游独创并自主研发的一款RPS3D网页游戏,游戏近期即将推出。作为一款玩法创新、充满竞技元素的视角射击游戏,它具有独特的45°视角、丰富的游戏对战模式,以及唯美的韩式画风,在休闲的同时充分享受视觉和竞技带来的刺激!  

首先,让我们先了解一下《致命突袭》的神秘游戏背景:  

2020年,经过近多年的局部战争和经济体联合,突袭大陆上形成了多个团体和独立国并存的格局。  

2025年12月,位于A国的一个国际科研组织在新能源领域的研究取得了重大突破,冷聚变技术。A国垄断巨头G公司为了独吞这一成果,利用自己的私人安保公司软禁了该团队的核心科学家团队。消息被通过网络泄漏,冷聚变技术以及G公司企图独占这一人类智慧结晶的野心被各国所知。这一信息立刻引发了全球性的关注,A国秘密与G公司高层达成协议,出面平息这次事件。A国官方对外宣称这是一件黑客恶意攻击事件,事后,A国还组织了特别行动组暗中保护G公司。此后G公司和国家共享这一成果,并推动“冷聚变”技术的军事应用。帮助其完成后续的科学研究。  

A国的烟雾弹骗不了各国首脑,出于对世界局势稳定的考虑,各国决定不与A国正面冲击。成立了一支由各国首脑直接领导的组织来世(Afterlife),迫使A国将冷聚变技术共享。嗅觉敏锐的各激进组织甚至是恐怖分子也都意识到了这一技术所包含的重大价值,伺机而动。  

世界涌起了前所未有的暗流,各势力之间即存在争锋相对的斗争,又有相互利用陷害的阴谋。在这场充满了未知的漩涡中,你的战斗决定了人类的未来!  

创新RPS大作《致命突袭》,必将超越经典,给大家带来新震撼、新感动!想亲身体验激情、火爆的射击乐趣吗?让我们共同期待《致命突袭》的一鸣惊人!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