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世界》封测在即 颠覆传统桌球新概念

发布时间:2013-09-11 来源:52PK整理

  由全体宇珏人倾力打造的国产2D休闲游戏——《桌球世界》,经过前两次严格的技术测试即将画上圆满的句号,接下来呈现在玩家面前的节目将更加精彩,崭新的《桌球世界》预计将于本月中旬正式迈入封测阶段。游戏里优美的游戏画面、个性的桌球玩法,将为无数玩家带来极度的视觉冲击和完美的游戏体验。

  为了配合《桌球世界》终极封测,宇珏各部门精锐人员的一切工作都以《桌球世界》封测为中心,前期的准备工作也是如火如荼。现阶段,配合《桌球世界》封测新改版的官网主页、官方论坛都已完成并正在内部试运行中;优质的客服系统也为广大玩家做好了最充分的准备;最新封测版本的调试工作也在紧张而严格的进行。而这一切精密的准备工作,都是为了让广大玩家在体验游戏时能有一个安全、稳定、舒适的平台。在千万双期待的眼神下,相信大家一定能够看到一个颠覆传统桌球游戏的新景象!!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