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达人阵型介绍

发布时间:2014-01-16 来源:52PK整理

一个好的阵型不仅是要起牵制对方球员的发挥 还要便于发挥 球场上球员的特点 一个好的阵型 最大作用 就是要扬长避短 发挥场上球员的特点 牵制对方球员,游戏中给大家推荐了以下几个阵型。

阵型解析:

4-3-3

以速度压制对手,同时有多个进攻方向,唯一弱点是中场人员较少,容易让随后突破到自己的危险地带。

足球达人阵型介绍

3-4-3

高跑动能力的后卫,拦截控球彪悍的中场,进攻强势的前锋,把球压到对方半场进行运作,把对手压到崩溃是唯一的目标。

足球达人阵型介绍

4-5-1

坚实的中场拦截,加上稳健的后防,可以有效的把球控制自己的脚下,既要防守又要进攻。

足球达人阵型介绍

5-4-1

无论是中路渗透还是边路突破都被团团堵死,绝对的铁桶阵,一个全能型的前锋是得分的关键。

足球达人阵型介绍

4-4-2

进可攻退可守,攻防一体,就是阵容的精髓,通过中场不断的运作倒球,寻找威胁对方大门的机会。

足球达人阵型介绍

5-3-2

强调防守的打法,不管对手是采用中路渗透,还是下底传中,都能形成防守人数优势,这种打法是以弱克强的首选。

足球达人阵型介绍

当然了阵型的选择不是一成不变的,阵型也不是一成不变的,游戏中玩家也可以自定义自己的阵型,以不变应万变,以变化出奇制胜。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