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达人国家挑战赛

发布时间:2014-01-16 来源:52PK整理

比赛时间

1国家挑战赛每一周为一轮。

2每周一凌晨0点到18点为国王选择国家的时间。

3国家挑战赛现在每天的开放时间为每天11-15点以及20-24点!

比赛规则

1挑战不同官职的对手需要消耗欧元,比赛可获得相应挑战点。每场国家挑战赛所消耗的欧元的10%会做为国家任务的启动资金进入国库!

2挑战点影响自己的个人排名,一轮赛季结束后,系统根据你的当前排名进行分配官职。

3排名前10的玩家名字会分布在己方国家的地图上。

个人官职权力与奖励

1.排名第1的为国王,可在新一轮赛季开始的时候选择这个赛季想要挑战的国家,享有国王的专属宝藏购买权。享有国家任务发布权力,当国王挑战点满足3万奖励3万声望 。

2.排名前2-4的为大将,享有将军的专属宝藏购买权,当大将挑战点满足3万 奖励2万声望 。

3排名前30名,享有将军的专属宝藏购买权,当挑战点满足3万 奖励10000声望。

4排名前100名的,享有勇士的专属宝藏购买权,当挑战点满足30000时奖励5000声望。

国家奖励

1排名第1的国家,奖励国库资金3000万!

2排名第2的国家,奖励国库资金1000万!

3排名第3的国家,奖励国库资金300万!

4每轮赛季结束之后系统会根据国家排名分配国家BUFF,不同的排名会给予的国家BUFF效果也会不一样。

个人以及国家奖励会在一轮赛季结束后自动发放

排名BUFF

冠军

本国所有玩家在打国家挑战赛时欧元、声望、球员经验、俱乐部经验额外增加15%!

对方的队伍的前锋进攻+10点,控球+10点

亚军

本国所有玩家在打国家挑战赛时欧元、声望、球员经验、俱乐部经验额外增加5%!

对方国库削减比率增加%10

季军

本国所有玩家在打国家挑战赛时防守+5点,抢断+5点

对方国库削减比率增加%5

第4名

本国所有玩家在打国家挑战赛时所有球员全属性+3!

第5名

本国所有玩家在打国家挑战赛时抢断+5点,控球+5点,对方球员进攻-5点。

额外增加挑战者10%的欧元消耗!

第6名

本国所有玩家在打国家挑战赛时防守+5点,抢断+5点,对方球员进攻-5点,控球-5点。

对方国库削减比率增加%20

额外增加挑战者50%的欧元消耗!

值得注意的是:当你挑选上轮排名第6的国家作为对手时,那么你们国家的挑战者将会额外增加50%的欧元消耗!所以请慎重选择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