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足球达人赛事分析

发布时间:2014-01-16 来源:52PK整理

天梯赛

天梯赛为所有玩家提供战斗实力比拼证明自我价值的竞技场所,玩家只有通过天梯比赛获得天梯积分来提升自己在天梯赛中的排名并最终获得奖励与留档名人史册。想知道自己的实力到底有多强吗?答案就在天梯赛中。

比赛玩法:

进入天梯赛后点击“开始比赛”按钮,则可进行报名,当倒计时结束后系统会根据玩家天梯积分来自动分配对手。在天梯赛中挑战对手获得胜利以及平局都可获得相应的天梯积分与荣誉点,失败则不加积分以及荣誉,天梯荣誉点可以用来兑换相应的物品。

 

4399足球达人赛事分析

4399足球达人赛事分析

 

联赛

游戏中联赛是属于PVE推图的比赛类型,共先后是预选赛》甲级联赛》冠军联赛。预选赛有5只俱乐部,打败这5只俱乐部之后就可以进军甲级联赛,甲级联赛有11只俱乐部,当你打败9只俱乐部的时候那么恭喜你,你可以晋级到冠军联赛,当然了如果你在一轮之后没有打败9只俱乐部以上的话,则需要从头来过。

4399足球达人赛事分析

进入冠军联赛之后你离冠军梦想又近了一步了,冠军联赛中有5只俱乐部,以淘汰制的形式先后从16强》8强》4强》半决赛》决赛。玩家需一路过关斩将夺得冠军,如果有一场比赛输了,则很遗憾,你需要退回甲级联赛重新开始打。

4399足球达人赛事分析

但是你的付出并没有白费,联赛中除了冠军联赛的5支俱乐部以外,预选赛和甲级联赛中每只俱乐部中都会有3个知名球星。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