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汽之城什么职业最好?什么种族最好?

发布时间:2013-06-25 来源:未知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蒸汽之城》种族职业天赋数值表  

蒸汽之城什么职业最好?什么种族最好?

本次封测《蒸汽之城》共开放6个种族,每个种族都有其特有的历史渊源以及独特的人文地理,不同种族和职业的搭配,都将对角色的成长产生一定的影响。  

从上图看来,可以清楚的看到,三个职业守护者的生命值最高,其次是神枪手页游戏,最后才是秘术师。但秘术师从职业角度分析来看又是一个标准的法师流,血量低,伤害却在全职业中是最高的。而神枪手页游戏属于暴击流,其中麓夙精灵是神枪手网页游戏中暴击最高的一个种族。所以大家可以根据这个图,来全面考量适合自己的职业和种族  

【艾文诺斯人】  

统称艾文诺斯共和国的公民。作为三大超级大国之一,艾文诺斯拥有最发达的发条机械技术,最广阔的绿油油的草原,最精致的交通工具,以及最迅捷的铁路运输。表面上艾文诺斯的家族非常团结,其实内部暗潮涌动。艾文诺斯拥有相当长时间的殖民史,且艾文诺斯的民众十分仇视斯托伊玛人,因为斯托伊玛将他们统治了50多年的伊约里亚分裂了出去。  

【中州人】  

中州人泛指游戏德尔顿、霍洛、洛克、纳克瑟斯、火炬城、拉夫顿等地的居民。他们头脑机警且老于世故。中州同盟国是为了同艾文诺斯、斯托伊玛以及奥斯特尼亚三个超级大国相对抗而新兴的政治同盟,原本并不存在。在三大超级大国展现出旺盛的殖民欲望、四处吞并周边小国时,上述几个位于中州地带的小国对自己的处境极度不安,为求自保遂结成政治同盟,统称为中州。  

【奥斯特尼亚人】  

奥斯特尼亚人既浪漫又虔诚,同时服从王室和教会。虽然在外人看来奥斯特尼亚的王权和宗教是铁打一块的统一战线,事实却是在年轻一代野心家的推波助澜下,越来越多的奥斯特尼亚人对于存在了数百年的王权神权分立共存的社会制度的心怀不满,公然宣称要改变这一现象。然后说其实奥斯特尼亚人的性格很鲜明,他们坦率耿直、固执己见、且自尊心旺盛,他们从来不惧针锋相对的辩论,但也绝不会因此而怀恨在心。  

【斯托伊玛人】  

统称斯托伊玛帝国的居民。由于处于高原地带,斯托伊玛天气恶劣,土地坚硬,垦荒艰难,这样的自然环境造就了勤勤恳恳的斯托伊玛民族。他们良好的职业道德、英勇尚武的军事传统以及浓厚醇香的烈酒举世闻名。  

【麓风精灵】  

麓风精灵热忱而且时髦,天生的明星气质,可惜生命太短。他们的社交手腕高明得令人叹为观止。这种天生的魅力使得他们无论是在在政府机关里、在上流社会的社交活动中、哪怕是在战场上都是一颗耀眼的星星。也有在极少数场合下他们的魅力不起作用,但是这时候他们庞大的家族背景及其对当权政府的影响力就发挥出巨大的作用。也有人指摘麓风精灵虚荣、高傲、热衷于权力的角逐,但即使是最坚定的批评者也不得不承认他们是机械大陆上最具魅力的种族之一。  

【灰肤精灵】  

灰肤精灵人如其名,皮肤是灰白色的。他们不像麓风精灵那样热衷于交际,在处理人际关系问题上他们显得更加谨慎——几乎到了孤僻的地步。灰肤精灵的寿命相当长,他们小心翼翼得守着日渐衰减的家族财产,满足于既有的社会影响力,同时对他们色彩单调但建筑细节详实的祖宅情有独钟,尽管它们已经经年失修显得有点老旧了,然而却是他们躲避喧嚣的城市生活的天堂。但是不要以为灰肤精灵是一群患有自闭症智商低下的种族,恰恰相反,他们骨子里浸透了灰肤精灵数百年积攒下来的智慧,他们的历史洞察力敏锐得超乎想象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