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汽之城考古怎么玩?

发布时间:2013-08-16 来源:52PK整理

经历了大灾变时期的旷古争斗,度过残渣时代漫长的黑暗岁月,机械大陆终于迎来繁荣的新纪元。种族间的隔绝被打破,久违的荣耀也再次抬头,机械大陆上掀起了新一轮伟大历史复兴的热潮。3D《蒸汽之城》不删档内测已经开启,冒险家前赴后继纷纷投入到探索和挖掘古代遗迹的洪流中,考古系统将上古科技的力量赋予每一位勇敢的探险者。  

考古系统是本次内测新增的特色系统之一。在这个重拾上古时期遗失的蒸汽工业技术的大发现时期,古神遗留在机械大陆上的能量是无穷无尽的。玩家通过考古系统可获得上古科技的强大力量,在各个方面大幅度提高自身能力。  

当玩家角色达到8级后,神秘的考古系统将展现在你的面前。考古系统中一共有5块上古石板待玩家解密,每块上古石板上都有25个方格,分别隐藏着25股神秘的力量。解开方格可获得不同等级的水晶,每个水晶都代表着一定的探索点数。每解开一个方格都会有收获,成果的大小却是不可预知。  

获得探索点数之后,就可以进入“修复界面”提升自己的各方面实力了!不同属性的提升,对于不同的种族、职业产生的作用都存在差异。对每个玩家来说,通过探索水晶获得探索点数都非常珍贵,如何合理分配探索点数,均衡发展还是突出优势,都将考验着玩家对种族职业的定位与思考。  

考古是一项大工程,既要有一定的经济投入,也存在一些运气和技巧。随着探索次数的增加,每块石板的探索成本也越来越高。当然,每块石板的探索成本和收获几率都是一样的。考古的技巧就在于玩家可在每块石板上都探索几次,切不可只盯着一块石板。另外,考古系统提供一次刷新机会,刷新之后又可以重新探索,为玩家剩下一大笔非常可观的成本。值得一提的是,探索过程中可能人品爆发,能获得2-10倍的额外收入!  

技巧和运气,一样也不能少。考古系统为玩家带来强大的古神力量,快到《蒸汽之城》的世界中做一名富有智慧的探险者,充分发掘上古科技的作用吧!最强悍的3D体验和独特丰富的核心玩法将在8月8日震撼登场,诚邀所有玩家一同体验蒸汽朋克的魅力!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