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3D页游蒸汽之城进军俄波地区 年内推中文版

发布时间:2013-04-25 来源:52PK整理

  2月5日消息,厦门梦加网络与俄罗斯发行商Aggro Games日前联合宣布,双方已完成签约,Aggro Games获得梦加网络旗下Unity3D网页游戏《蒸汽之城》在俄罗斯、独联体以及波兰地区的独代权。

蒸汽之城

蒸汽之城

  据了解,《蒸汽之城》是厦门梦加网络历时两年开发的一款基于Unity3D游戏引擎的纯3D角色扮演类页游。就曝光的视频及截图来看,这款页游产品拥有端游般的360度镜头旋转的纯3D画面,表现力应该说实现了页游平均水准的一个迈进。

  1月下旬,《蒸汽之城》已签约R2Games,由其获得全球英语地区的独家代理运营权。这款产品暗黑风的3D画面,为其国际之路奠定了一定的基础,据悉游戏近期得到Perpetuum Mob的认可,被评为年度最受期待网页游戏,在俄语地区引起一些玩家的关注。

蒸汽之城

蒸汽之城

  提及此次双方签约之事,梦加网络CEO David Lindsay表示,他们一直在寻找与其理念相一致的代理商,Aggro Games正是这样的合作伙伴,同时基于自身的俄语玩家群体正处于迅速增长中,因此双方很快明确了合作意向。

  另据悉,《蒸汽之城》目前正在进行中文网站的建设,梦加网络也在接触一些运营商,本地化作业将需要一段时间,预计今年会推出中文版。而游戏早在2012年2月在北美地区已进行技术首测,近期很快将开启公测。

  值得关注的是,梦加网络与国内大多数的页游厂商有所不同,它是一家面向网页3D和移动互联网平台的公司,研发团队来自于中国、新西兰、美国、加拿大、荷兰等多个国家,因而产品方面似乎更具“国际血统”,或许在开辟海外市场的道路上能有一些更好的贴合。仅就目前来看,《蒸汽之城》的国际化还是比较顺利的。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