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最期待3D页游 《蒸汽之城》官网上线

发布时间:2013-04-25 来源:52PK整理

  日前,在福布斯网络评选的2013年度最受期待的15款网游中,《蒸汽之城》榜上题名,这也是期待榜中唯一的一款网页游戏。今日,该作游戏研发团队厦门梦加网络(Mechanist Games)正式推出了该游戏的中文官网。

蒸汽之城

蒸汽之城

  作为一款精雕细琢的次世代网页游戏,《蒸汽之城》自发布以来在全球范围内吸引到众多游戏运营商的强烈关注。目前土耳其版本已经上线,陆续将上线俄罗斯版本及英文版本。中文版预计将在近期开启封闭测试。

蒸汽之城

蒸汽之城

  《蒸汽之城》是一款极具特色的Unity技术研发的纯3D动作+角色扮演类网页游戏。游戏发生在以机械大陆为中心城市,失落的文明、遗失的蒸汽科技、齿轮驱动的世界;无数的英雄们历经长年征战与传承,掌握了精湛的剑术、枪法和元素魔法,并将之应用于阵营战、以及对抗机械大陆上数之不尽的机械怪物。《蒸汽之城》是一幅以蒸汽科幻为主题的鸿篇巨作,游戏设定尽皆围绕蒸汽科技来进行,浓郁而独特的蒸汽幻想风格在以魔幻题材为主流的网游市场显得分外突出,吸引了诸多媒体和广大海外玩家的眼球。

蒸汽之城

蒸汽之城

  作为一款耗时多年,经过数次版本升级的原创游戏,《蒸汽之城》已经在业界引发了广泛的关注,连续登上Massively,Games Radar以及MMORPG.com等海外游戏界权威媒体的“2013最受期待游戏榜单”,也是对该作的一种肯定。随着中文官网的上线,相信不出时日,《蒸汽之城》就将与各位玩家见面了。

蒸汽之城

蒸汽之城

  官网地址:http://www.mengjiagames.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